•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白内障患者需要着重注意什么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3-14 08:59:59     浏览人数:

很多老年人都会得白内障,白内障已经成为了第一大导致眼盲的疾病。对于白内障的治疗和预防工作,我们需要注意哪些呢?

如果病人患上白内障,一定要定期到医院进行裂隙灯显微镜的检查,观察白内障的病变发展情况,好及时性对症治疗。另外白内障患者还需要注意日常生活的饮食习惯,已经呵护自己的双眼,保护好视力,延迟晶体混浊。

呵护双眼

白内障患者一定要注意起居要有规律,注意劳逸结合,不要过度劳累。注意正确用眼的姿势。保持一定的距离,以及光线亮度要充足。用眼1个小时后要注意让眼睛适当放松。可以通过闭目养神或者眺望远方的方式让眼睛得到充分放松和休息。

除此之外白内障患者保持心情舒畅,不要过度情绪激动,如果自己常常郁郁寡欢,不保持好的的心态,会导致病情加重。因此好的心情是可以提高抗病能力,利于白内障患者的稳定和康复。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