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裂隙灯的构造,瑞宇告诉你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3-15 09:10:53     浏览人数:

裂隙灯的主要构造是两大部分:裂隙灯和显微镜。为了方便裂隙光源可以不同角度照到眼睛各个位置,以及方便在显微镜下看到眼睛各个部位情况,必须要求裂隙灯与显微镜都能在机械上可以左右摆动角,光源处于边缘处必须保持平整度,裂隙必须清晰的成像在左右摆动的圆心垂直面上。

裂隙的宽度可以在0-14mm范围内调整,长度在1-14mm范围内调整。裂隙的方向可以调整,可以实现水平、可以实现垂直、也可以实现倾斜。光源的亮度可以调试。

裂隙灯构造

显微镜需要满足成像是清晰的,可调节目镜焦距,便于操作者不同的眼屈光度。可调节两目镜的距离,适应不同操作者的瞳距。

欢迎选择重庆瑞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购买裂隙灯,以上关于裂隙灯的基本构造,是瑞宇仪器相关总结。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