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关于眼部表皮囊肿解析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3-07 08:51:32     浏览人数:

眼部表皮囊肿是儿童中最为常见的一种良性眼科疾病,尽管表皮囊肿非常柔软,但却能够造成非常明显的骨凹陷。因此眼科医生一般都会建议尽早手术。小儿治疗采用全麻手术进行,由于保守治疗会造成骨凹陷,并且不会消失,时间越长,囊肿会全部与骨头保持凹陷状态,对手术增加一定的难度,因此建议越小进行手术越好。一般三个月后宝宝就可以进行相关手术的治疗了。

眼部表皮囊肿

表皮囊肿有的生长在鼻根附近,很容易被误诊为麦粒肿。生后不久就会出现,一般不会自行消退。随着逐渐长大,摸上去边界会非常清楚。做B超能测量出具体的大小。尽管表皮囊肿长在表浅位置,但有的可以长的很深很大,因此尽早取出,对儿童的眼睛保护有很大的帮助。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