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裂隙灯基本使用大纲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3-05 09:00:29     浏览人数:

病患去医院检查眼科疾病,一般都会用上裂隙灯显微镜这种眼科专用仪器进行有效检查。你知道怎么使用裂隙灯吗?下面就让瑞宇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首先裂隙灯要保持在黑暗的环境下进行检测,仪器做好相应的准备:归零。医生清洗干净双手,了解好病人的病史情况就可以开始检测了。

医生根据观察患者的体型,调整好最佳的位置,让患者的额头和下颌分别放在额靠和下颌托上面,实现患者外眦高度位于眼位线水平。让患者直视显微镜,然后医生开启照明系统进行有效观察。

裂隙灯

首先将光刀的宽度调到最宽,观察睫毛。然后让患者睁开双眼、直视正前方,检查角膜结膜的情况。然后调节光刀的宽度从而细致观察角膜、虹膜、前房、晶状体及前1/3晶状体等各个情况是怎么样的。

裂隙灯的操作检测大致就是这样,你清楚了吗?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