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哪些原因导致“四眼”儿童增多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3-02 08:59:38     浏览人数:

现在很多小学生都会因为患近视眼而戴上眼镜,患上近视眼对正在成长发育阶段的儿童来说,伤害挺大的。近视的儿童越来越多,是哪些原因导致的呢?

儿童患上近视眼除了遗传基因在作祟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儿童们长时间盯着书本以及随着智能娱乐方式的增多,儿童长时间盯着游戏机、手机、电脑,对眼睛的伤害都是非常大的。儿童用眼一段时间,都需要适当休息眼睛,避免眼睛疲劳而引发的眼睛周围酸痛、模糊刺眼感。

小儿近视

儿童出生以后,视力发育都不太成熟,待成长到5岁左右,视力水平才能与成人持平,因此幼小的孩童不要看字太小、模糊的文字。尽量选择一些画面容易一些的,字大一些的,避免他们观看过程中眼睛疲劳。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