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购买裂隙灯,看过来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3-01 08:51:22     浏览人数:

瑞宇仪器拥有光学、机械、电子、超声、精细工艺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研发中心,致力于专业的眼科医疗设备的开发,通过全新的高新技术研发能力改善人们的视力健康。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普及化,智能化学习、办公已成为未来趋势 ,长时间的盯住屏幕办公学习,势必会间接影响我们的视力。我国患有近视眼和眼科疾病的人数也在日益增加,去眼科看病,基本都是通过专业化的眼科仪器进行检测观察,这时精准化的瑞宇仪器自己开发创造的眼科仪器就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特别是瑞宇的主打产品裂隙灯系列,在市场上更是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度。瑞宇的品牌性也有所提升。

裂隙灯

瑞智选择,宇心同行。如果贵所有购买裂隙灯的意愿,何不妨来电咨询了解。相信通过我们双方友好沟通,你一定会“剁手”的。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