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公司动态

预防孩子近视的经验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1-31 15:44:08     浏览人数:

1、孩子在4岁之前一定要适度使用电子产品。

2、在孩子4-5岁时检查“角膜曲率和屈光度数”。了解孩子的远视储备情况。如果在200到300度远视即为正常范围。视力在0.6-1.0都属正常。

3、远视储备度数就是每个孩子的视力存款,记得每半年去查询一下余额,可以选择在寒暑假的时间,不需要使用阿托品药膏,仅使用复方托吡卡胺滴眼液多次滴眼后验光即可,不影响孩子学习生活。

4、尽早的知道孩子远视储备的目的是什么?是要根据这个储备变化情况及时调整孩子日常用眼的方法,让近视的发展掌握在自己的监控之下。

5、好的用眼方法无外乎以下方面:越远越好的看书写字距离、明亮舒适的光线、端正的姿势、合适的用眼时间、合适的户外运动。

6、偶尔的过度用眼并不可怕,如果不得已在某段时间用眼频率太高,可以使用放松调节的眼药来缓解调节痉挛。例如:偶尔使用复方托吡卡胺滴眼液,睡前点2次。

7、培养孩子形成好的用眼习惯,是需要家长日复一日的坚持和无微不至的用心观察纠正实现的。

8、过度的疲劳用眼一定要在3个月内及时发现并去纠正,时间过长往往不能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