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明眸的双眼是心灵二扇窗户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5-08 13:43:29     浏览人数:

瑞宇仪器在社区要求下,深入小区为广大市民做眼科义诊。我们瑞宇的技术团队搬来了检查眼底的裂隙灯,验测视力的电脑验光仪以及检查视力功能的综合性验光仪。将社区里面的小茶楼室演变成一个临时的小型眼科门诊。

裂隙灯

在我们的检查治疗走访走,我们了解到很多社区的老人眼睛都不好,但抱着人老了,眼睛看不清楚很正常的心态,以及老年人腿脚不好,不愿意挂号排队等等。以及小孩学业压力大,近视了却没有积极验光佩戴眼镜等等。

临近爱眼日的到来,瑞宇仪器负责人与社区领导一拍即合,促成了本次义诊。瑞宇仪器也准备了很多眼疾的宣传性资料,让大家更近距离了解白内障和青光眼疾病的成因、危害。

瑞宇仪器积极为市民做好事办好事,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