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裂隙灯的基本构造和原理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4-09 09:02:36     浏览人数:

裂隙灯为眼视光器械,一般由两大板块组成:照明和观察。裂隙灯显微镜的观察系统就是双目立体显微镜,照明系统就是裂隙灯。

就仪器学说,裂隙灯显微镜属于显微镜类光学仪器, 具备多功能性,对照明系统不是特别严苛化。适用于眼部检查。裂隙灯属于一种专用显微镜。裂隙灯显微镜由双目立体显微镜、裂隙灯、滑台、头靠、工作台组成。

裂隙灯首选瑞宇仪器

裂隙灯显微镜的光学原理为具有高亮度多的裂隙形强光,持一定角度照入眼的被检查部位,从而获得活体透明组织的光学切片。通过双目立体显微镜进行观察,可以看清楚眼部组织的细节,裂谢灯显微镜之所以能够清楚检查出组织细节,是因为光学切片包含的超纤维质点产生了散射效应。裂隙灯显微镜光学原理相当于普通暗视场生物显微镜的光学原理。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