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关于裂隙灯拍摄技巧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2-27 09:00:55     浏览人数:

针对于低倍下眼睑、结膜和角膜的整体拍摄手法采用背景光和全开裂隙光的弥散光照明。背景光和裂隙光的弥散照明使得照明无阴影且色彩自然,可以看到有两个反光点。对于低倍率的成像作用会更有用。这是背景光应该:全开角度30-45度,裂隙灯全开角度30-45度。滤片使用弥散光片。放大倍率:6.3x 10x。光圈为:3,3。

裂隙灯使用方法

窄裂隙显示病变层次依次是角膜层次、晶体和前房。一个位于中心的窄隙光束投向到角膜,背景光关掉可以清楚的显示角膜变薄前凸的状态。背景光照明可以关闭也可以部分开启。这时部分开启,角度45度或者关闭状态。裂隙灯为窄裂隙。放大倍率为10x 16x 25x。光圈为3  2  2.

以上只是两种拍摄技巧,通过裂隙灯可以检查到的眼科项目还有很多。如果还想了解更多裂隙灯显微镜有关的内容,请与瑞宇仪器取得联系。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