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裂隙灯常规检查会对眼睛有伤害吗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2-24 08:44:06     浏览人数:

裂隙灯显微镜作为眼科检查的一种重要仪器,主要用于观察眼睛的虹膜状况,是眼科中非常常用的仪器,对眼睛是不会产生任何伤害的。

在临床上,通过裂隙灯显微镜可以非常清楚的观察到眼睑、结膜、巩膜、角膜、前房、虹膜、瞳孔、晶状体及玻璃体前1/3。可以清楚的判断出病变所发生的位置、性质、大小、深度等等。不会造成眼部组织的副反应的。

裂隙灯

通常情况下为了有效的观察眼睛的健康状态,裂隙灯必须安装在光线相对较暗的室内,通过裂隙灯光源来照亮眼睛,便于眼科医生通过显微镜观察眼睛的各个部位的健康状态。

有了裂隙灯显微镜,从根本上给医师们解决了专业的技术反馈需求,检测手段更为精准、便捷,是眼科必备仪器。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